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一切来得突然,也忘记得快!

你突然和我说分手,我其实有点接受唔到.....可是,这是你的确定,就算我不能接受也终要面对~
其实当初我很不甘心,为什么你那么狠心将我抛下......
之前我们所许下的承诺也只是给对方的谎言!
你说我们不适合对方,这我赞同!
因为我也是觉得我们不适合,或许我身边的人讲得对!
她根本就不适合我,我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.....
她也向她的朋友姐妹说是因为我的问题,所以才导致我们分手的主要原因!
当初我也是酱想,我以为真的是我的错所以才导致我们分手....
当时我真的很内疚,因为我才导致这段恋情结束!
但是,我就是偏不信是我的错,我认为对方都是有错!
你不应该将所有罪都退在我身上!

在和我分手后,你就可以立刻搭上另一位男生,当时我真的服了你!
原来10个月的感情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消失!
我也想不到,原来那位男生就是我最信任的好兄弟!
当时我真的一时之间完全接受唔到这一切!
我根本不相信我的好兄弟会是酱的人!
我也不相信原来你那么容易可以抛开感情的人!
这几晚我都没好睡过,因为我根本睡不着!因为,这一切真的来的太突然了~
这短短的一两天,给了我很大的打击,是我这一生忘记不了的事情!

所谓的好兄弟,原来是酱的~
在你兄弟和他女友分开后,就立刻搭上她,根本没有想到他那位刚失恋兄弟~
你根本就没想过我的感受!你说你很后悔,你说不想失去我这位好兄弟~
你口口声声说埋多多len野,也只是不想失去我和整班兄弟!
如果当初你有想到我们的话,你就不会酱做!
你知道当我们整班兄弟知道这件事后,大家的反应是怎样的吗?
我在这里向你说,我们整班兄弟根本就不相信你会是将的人!
坦白和你说,他们现在也当你是普通朋友看待!
其实我们整班也在避你了!
但是你就是很不知丑,还敢信息打电话给我朋友说得空出来喝茶,出来陪你吃野!
你说你很后悔?我是不会认同的!
当初你在信息和我解释时,你是酱说....
(我对她有初恋的感觉,所以我追她。。。。我不想后悔失去这种感觉,就好像失去当初初恋那样!现在我追她,至少我尝试过,不会后悔!)
你既然讲得出这句,你何必在向我解释?你说你不想后悔吗。。。
那你也不用为了不想失去我和整班兄弟而放弃你所谓的幸福吧?
你之前不是说不想后悔失去这种感觉嘛?无谓啦。。。继续去追你所谓的幸福啦!~
如果当初你有想到我,你就不会这样做!
现在我没说你背叛我!就酱!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,请你不要多多len野讲!
我们整班兄弟现在根本就不爽你了!亏你还有面去找我们!
前天晚上,你还一直信息我,说很后悔,不想失去我们这班兄弟朋友!
还吊我,说你们当不当你还是朋友也没关系!
这些信息我还没删除!有证有据!
我没在fb写什么东西与你无关~
我妹没写明在写着谁,是你自己对号入座,还敢骂我妹!
你根本没这资格!
我在这里声明,我现在不会把你当兄弟看待,你现在对我曾裕佃来说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~
我根本过不到我心里那关,你要知道,你这段时间所带给我的打击实在太大了!

还有你!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吧,你和谁在一起与我无关!
我祝福你可以找到你所心爱的人!
我已经慢慢把你所带给我的美好记忆慢慢在我脑海里删除了!
因为你没资格在我的脑海里占有一点空间!
你的信息,你的照片我已经删除了!
但是,你所带我给我快乐的回忆,我需要时间来淡忘!

你们两个所带给我的打击,实在太大!
在这段短短的时间,真的让我长大了!
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你所想象那么单纯.......
我妈说得对,就算再好的兄弟,都会有出卖你的一天!
我和你的兄弟情也到此结束!

在这段时间,真的很感谢我那班死党!也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!
谢谢你们在我这段期间陪伴我,开导我......
尤其是我家人...我妈妈和我妹还有我班死党~

我会尽快把你们两个从我的记忆消失!
还有,“兄弟”兩個字不是隨便說說就是~

我只是在blog发泄我心中的不满,如果看了觉得不爽的话
请见谅!因为你们的无情与残忍~
真的没地方给我发泄!所以我才在这里发泄!
这个部落格是我的私人地方~我要怎样写就怎样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